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

      靠! 53?! 真的开始怀疑自己的实力,虽然说都是 8 a 大家打个平手,但跟53 个人打平手很逊也!!!那如果我spm 拿不好真么办? 靠,我前途不是完蛋了?

      不过,老实说你拿到了,我很高兴,虽然有点怕输,但我的沈佳宜拿到了我当然替你高兴啊。你以后不会再记得有个笨笨的男孩喜欢你,还为你做了很多超傻的事情。可能这些我自以为的浪漫,在你眼里都是无谓的困扰吧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 不用等到以后,可能现在你就已经忘了。你是我的沈佳宜,但我从来不是你的柯景腾。如果你问我为何喜欢你,除了我觉得你超美的,我还真的给不出什么像样的答案。能够没有任何理由就喜欢一个人,也许是青春的权利。或许我以后都不会说不出任何理由就喜欢一个人,而且喜欢很久,很久。又或许我不会再喜欢别的女孩了。

     你一定认为我说这样的话很幼稚,但你从第一天认识我,大概就知道我是一个很幼稚的人,我也没有要装很成熟。成熟很烦,夜里一个人寂寞也很烦,但我都不敢想太多,因为我一个人。我曾以为我比九把刀还要有自信,但原来在喜欢的女孩面前我比他还要懦弱,故作浪漫走了二十分钟到你家,想把以后没机会说的话都说给你听,把以后不能给你的祝福一次过给完你。你很怕我,不,应该是说怕困扰,所以站在门外二十分钟后,你的不知道谁出来骗我你没住那儿了,她的演技,很烂,她的谎话,也很烂。但我却停顿了许久,哦了一声,就走开了。

     虽然不敢肯定你有在屋内,但我本应大大声喊:靠! 你可不可以成熟一点啊? 这次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能见面了,虽然你很讨厌我,假装应酬的力气你都省下来吗???我只是想祝你能追到你的梦想,希望你能开开心心的活着,虽然这些对你根本没价值,但对我却很重要。再见了,我的沈佳宜!!!

     但,我却没有。再回到朋友家的那段路,我都在鼓励自己回去吧话都喊出来,告诉自己要拥有超鸡巴的自信,但慢慢的脚步始终没有停下来。或许我自认自己很强,都是在骗自己吧? 可能在喜欢的女孩面前,任何男人都会变成缩头乌龟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 最近从重新喜欢一首歌,以前只觉得很好听,但没特别喜欢,现在听了却有不一样的感觉。我发现一个人在不一样的生命阶段听同样的一首歌,会有不一样的感触,对那首歌的打分也会不同。爱我别走,如果你说,你不爱我,不要听见你真的说出口,再给我一点温柔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 爱我别走,不爱我,也别走。你连叫我远离你都是用留言。我连听你说一声不爱我的资格都没有。哈哈。。。但我还是不会说自己是个傻子。很多人在感情里会说自己是傻瓜。不过,我觉得,付出不一定等于相等收获,就好像网上游戏热血三国,采集了二十四小时,也不代表一定能采到夜明珠。我不是傻子,我不会后悔,所以勉强来说我是个强者。。。。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